当前位置:首页 > 未命名 > 正文内容

崩坏学园2血腥夜愿好玩吗?老玩家真实体验分享!

mrekb2026-06-27 17:00:14未命名2

今天跟你们唠唠《崩坏学园2》里头那个血腥夜愿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!

我是被这名字给唬住,心想这得是个多厉害的玩意儿!结果,上手一试,发现这东西还真有点儿门道。

摸索阶段

崩坏学园2血腥夜愿好玩吗?老玩家真实体验分享!

刚开始玩的时候,我也不懂,就瞎点。看到那个虚拟键盘嘛我就左一下右一下地在那儿划拉,控制角色走来走去。然后就是各种武器换着用,对着那些个怪就是一顿乱揍。这里要注意,它这个攻击不是自动锁定的,你得自己瞄准打,不然打空气可就尴尬。

  • 一开始就是瞎打,反正就是各种技能乱甩。
  • 后来发现不对劲,这怪怎么打不死?
  • 然后就开始研究,这血腥夜愿到底是个

崩坏学园2血腥夜愿好玩吗?老玩家真实体验分享!

深入研究

后来我就去查查资料,好家伙,这血腥夜愿还真不简单!它有个技能叫“血之剑”,说是受到致命伤害能保命,还能加闪避和伤害,听着就挺牛的。还有个“血之渴望”,能把打出去的伤害变成自己的血,这不就是个移动血包嘛

光看字面意思不行,还得实战。我就去试试,发现这“血之剑”是真的好用,好几次差点挂,都是靠它给硬生生挺过来的。那个闪避加的,简直跟开挂似的,怪都摸不到你!

然后我就琢磨着,这玩意儿是不是跟那个什么“易伤”技能很搭?我看现在好多装备都带易伤,伤害加成也越来越高,这要是配合起来,那输出不得爆炸?

实战演练

之前打那些小怪,感觉都差不多,没啥难度。但是!遇到那个boss,我可算是吃苦头。虽然现在好多人都说凯文难打,但在我看来,跟希露法比起来,凯文就是个站着挨打的木头人!

崩坏学园2血腥夜愿好玩吗?老玩家真实体验分享!

刚开始打希露法的时候,我真是被打得找不着北。她那两招,一会儿放个什么东西出来,一会儿又冲过来砍你,烦都烦死。

打几次之后,我也摸清她的套路。她放技能的时候,你就躲开;她冲过来的时候,你就赶紧闪。然后瞅准机会,用上血腥夜愿的技能,一顿猛揍!

这个血腥夜愿,我觉得还是挺值得培养的。虽然操作起来有点麻烦,但是用好是真的强!尤其是那个保命技能,简直是手残党的福音!

好,今天就跟大家唠到这儿。下次有啥好玩的东西,我再来跟你们分享!

分享给朋友: